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顺利换届

作者:徐成涛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3

为进一步开展研究生工作,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10月20日下午,法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于弘毅楼C406党建活动室顺利召开,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俊杰、法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付继航出席会议,全体竞选同学参加,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卢新亮老师主持。

11D12

会议伊始,刘俊杰书记发表讲话,他指出,第一,要端正加入研究生会的思想动机,认识到研究生会是学院与研究生学生沟通的桥梁,要始终保持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初心与使命。第二,研究生会学生干部要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研究生作为学生,要始终把理论学习和学术研究放到第一位。第三,要正确看待人生的得与失,培养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各位竞选者不管是否竞选成功,对于个人来说都是宝贵的人生经历。

接下来卢新亮老师宣布竞选开始,按照秘书处、宣传部、学术部、文体部、宿管部、主席团的顺序,竞选者们依次发言,分别从自我介绍、竞选原因、工作计划等方面表达了自己对于加入研究生会的思想动机与愿望。

竞选过程中,竞选者的精神面貌和表达谈吐都体现了法学院研究生的良好风采。至此,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顺利结束,会后公布了入选者名单,法学院第四届研究生会成员确定。

10月22日晚,法学院第四届研究生会见面会于弘毅楼C406党建活动室顺利召开。

首先,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李宛昱对进入研究生会的新成员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她强调各位研究生会干部要端正思想动机,同时要深入到同学们中去干实事,切实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

接着,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分别从各部职责、日常工作等方面对各部工作进行了部署,方便研究生会日后开展工作。最后,各部门成员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设想等事项进行了交流,加深了研究生会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

本次研究生会会议的召开,让研会新成员对研究生会和自己的职责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日后的工作有了基本的思路和计划。研究生会的建设与发展需要全体研会人的共同参与和辛勤付出,期望大家在老师们的领导下,精诚合作,团结奋进,一起为研究生会的进一步发展出谋划策,注入热情与活力。

(撰稿: 徐成涛;审核:刘俊杰)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