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成功举办“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赛

作者:高歌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0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课外科技创新活动的深入发展,培养学生科技创新意识和科技创新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营造学生踊跃投身社会调查、开展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氛围,2021年3月9日,学院在弘毅楼C307会议室举办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赛。王金堂、李卉、李鑫、张福德、赵玉增、仲崇玉、王琪、付继航等专家教授担任评委。

本次“挑战杯”采用作品预审、现场答辩和终审讨论的方式进行评选,共有11件蔡赛作品入围院赛,内容包含多个类别,涉及垃圾分类、国际抗疫、青年扶贫等多个领域。院赛过程中,各参赛团队从选题背景、研究内容、创新点、应用性等方面介绍研究成果,并认真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

经过3个小时的评审及答辩,共评选出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3项。并选出其中4件获奖作品代表学院参加2021年青岛科技大学“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学院通过举办“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进一步浓厚了全院师生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氛围,激发了师生参与科技创新的热情,为推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奠定了基础。

(撰稿:高歌;审核:李卉)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