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举办2019级班委述职报告会

作者:李怡然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9

为进一步明确班委工作责任与职责担当,检视2019级班委工作实效,促进形成自我监督和相互监督的良好工作氛围,3月23日至25日,法学院于弘毅楼C-406举办2019级班委述职报告会,报告会由2019级辅导员李怡然主持,2019级各班班委及全体学生参加。

述职报告会上,2019级班委依次上台,回顾、梳理了上一学期的班级工作,详尽阐述了自担任班委以来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展望。述职结束后,各班学生就班委的工作情况进行评议。

李怡然做总结点评,她充分肯定了班委的辛苦付出和班级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班级工作中仍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的提升举措。她强调,各班班委应进一步明确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不断加强班级建设,提升班级凝聚力,切实提高班级工作实效。她希望各班班委以此次述职为契机,积极总结、反思,扎实做好班级工作。

会后,各班班委就如何加强班级建设、提高班级凝聚力、做好师生间桥梁纽带等问题展开讨论,积极分享心得。

此次述职报告会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2019级班委的责任意识,明确了新学期班级工作的主要任务,同时为学生干部提供了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机会,为今后学生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基础。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