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举行第七届“互联网+”大赛备赛辅导培训会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7

4月6日下午,法学院在弘毅楼C307举行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辅导培训会,青岛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褚庆柱应邀担任主讲嘉宾。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党总支书记李卉主持。

报告会中,褚庆柱从“互联网+”大赛开展的目的入手,结合大赛的新特点,分析了项目的评审规则、项目来源,详细剖析了创业项目的找寻步骤,并结合实例分析了参赛的关键点。大家普遍认为,褚庆柱的报告既有高度,又接地气,通俗易懂、易于借鉴,是一个很好的辅导报告,为学院项目的孵化、选拔、打磨提供了很好的帮助,对今后相关大赛的备赛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李卉在总结中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定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要进一步转变观念、提高认识、创新实践、共同努力,力争互联网+参赛成绩取得新突破。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