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2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青年学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1日下午,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集中政治理论学习。学生党支部书记付继航、辅导员李怡然、全体学生党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线上和线下会议。

会议开始,付继航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学生党员和团学骨干提升党性修养,铆足干劲办实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从矢志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保证党的团结统一等方面集体学习了党的一百年历史。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践畅谈心得体会,学生党支部李佳音同学谈到“欲知大道,必先学史。通过学习党史,我们就可以做到以史论理,以理明智,从中体验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和伟大,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启迪人生。”

在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的伟大历史时刻,我们都是见证者、参与者、推动者。作为青年学子,今后将继续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以青春奋发姿态和扎实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