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第八期研究生学术论坛顺利举行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4

2021年6月3日晚七点,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硕士生导师徐从德副教授的讲座“新时代的社会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在崂山校区弘毅楼C307室举行。本次讲座是2021年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的第八期,论坛由王琪副教授主持,学院社会工作研究生参与。

讲座正式开始之前,徐从德老师首先列举了“三放两化”的青岛市李沧区上流佳苑社区的具体实践,向同学们引出了“新时代的社会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课题。本次讲座,徐从德老师主要从新时代的社会治理创新、社会工作的机遇与概述及社会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三个方面,展开具体内容的陈述和讲解。

交流阶段,现场师生热情互动,气氛活跃。徐从德老师结合自身学习和实务的经验,向同学们作了经验分享。徐从德老师告诉同学们,要有社工意识——服务、学习、批判、转介、危机,始终要相信社工是能够创造美好生活的,同学们在本次讲座中都受益匪浅。最后,本次论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