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举行新发展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作者:王嘉玥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8

为进一步强化共青团员组织意识教育,增强共青团员的组织荣誉感,凝聚团组织活力,6月24日下午,法学院2020级全体成员在模拟法庭隆重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国歌嘹亮、团旗鲜艳,入团宣誓仪式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法学201班刘佳逸作为新团员代表进行发言,她代表新团员郑重承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纪律的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

兼职辅导员李佳音老师为新团员刘佳逸、罗彩云、刘橹檑,王成威同学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并进行合影留念。

新团员们在团旗下进行庄严宣誓,以此明确自己作为团员的义务,更加坚定自己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决心。

法学201班毛雯娇作为优秀团员代表上台发言,倡导全体团员勤奋学习,锐意进取,增强自身的科学文化素养,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各方面能力,争当新时代青年的表率。团员作为党组织的后备力量,要坚决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经得起各种考验,在学习、劳动、工作及其它社会活动中起模范作用。

正值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入团宣誓仪式激发了团员们的进取意识,全体团员进一步明确自身责任和使命,将严格要求自我,继承和发扬团组织的优良传统,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在新时期现代化建设的舞台上大展才华,书写更加壮丽的新篇章!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