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付继航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5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安排部署,法学院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法学院师生爱党、爱国情怀,增强师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共庆华诞,赓续荣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法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团学骨干在模拟法庭集中观看了庆祝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通过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学院全体师生对党的百年辉煌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

诵读经典,坚守初心。法学院开展党史宣讲团诗歌朗诵、朗读亭诵读等活动,法学院师生去往朗读亭积极朗诵打卡,以吟诵诗词、诵读经典、赞美盛世的丰富形式致敬建党百年,礼赞百年辉煌。

百问党史,学史明理。法学院于6月28日至7月1日开展了“党史百问”党史互动问答活动,通过面向全体法学院师生的采访式党史互动问答,掀起党史学习热潮,以微视频的方式呈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把从党史中汲取的丰富营养转化为法学院十四五发展的不竭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庆迎百年,丈量青春。学院于6月29日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庆迎百年 丈量青春”跑步打卡活动。此次跑步打卡活动的举办响应学校“爱体育 兴科大”的号召,在学院内掀起人人关注运动,人人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潮,进一步激发青年学子主动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通过跑步打卡的方式,感悟红军在长征时付出的努力和艰辛,向走过两万五千里长征的中国共产党致敬。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