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法学院学子在全省“青春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法学院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8

近日,在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的“青春心向党”大学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在山东教育电视台举行,我校法学院法学193班李俊睿喜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学校相继举办了院赛、校赛,最终从3000余名报名参赛青年学生中选拔出5名同学参加省赛。经过初赛、复赛和半决赛三个阶段的比拼,李俊睿从全省123所高校的6000余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决赛现场,她以“我们相信”自备稿件演讲和“这里是中国”即兴命题演讲,获得了评审专家的一致认可,充分展现出青科大青年学子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青春向党、强国有我的坚定信仰,荣获大赛二等奖。

此次比赛是学校共青团系统“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100+10)的重要内容,也是学校共青团进一步厚植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真挚情感,抓紧“学党史”基本点,把牢“强信念”总开关,聚焦“跟党走”总目标的务实行动。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