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青岛市社会学学会成立大会

作者:徐成涛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6

2021年7月10日上午,青岛市社会学学会成立大会暨“社会建设的理论阐释与实践解读”研讨会于青岛市委党校隆重召开,我校法学院副院长陈为智,社会工作系主任王卫国,副主任王琪,教师吴永金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青岛市社会学学会第一届理事和理事会班子成员,法学院副院长陈为智当选副会长,社会工作系主任王卫国,副主任王琪,教师吴永金当选第一届理事。青岛市委党校副校长、一级巡视员王涛同志,青岛市社科联学会部部长肖建来同志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

成立大会结束后召开了“社会建设的理论阐释与实践解读”研讨会,来自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农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五位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发言,我院副院长陈为智作了《双向嵌合:社区社会组织参与社区治理的一个解释框架》的报告,引起了与会人员的热烈讨论。

青岛社会学学会的成立,连结了青岛市从事社会学、社会工作专业教育与实务界的人士,以及其他对社会学有志趣的团体和个人,通过开展社会学学术讨论、社会调查、社会公共事业服务等,进一步提高社会学专业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为研究和解决有关社会问题,促进社会建设维护社会稳定,将发挥很好的作用。也为我院社会工作专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契机。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