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导师互选暨专业教育大会

作者:王宇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9

9月28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2021级新生导师互选暨专业教育大会分专业在模拟法庭和党员活动室举行。党总支书记李卉,学院办公室、团委、专业系主任,本科新生导师出席会议。

会上,本科新生导师们首先通过富有个人特色的自我介绍,让同学们对导师的研究方向和成果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不仅如此,导师们还对本科新生表达了殷切期望与祝福,鼓励新生在大学四年树立明确目标,提高个人的学科素养和专业技能,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帮助他人。

随后,法律系周丽和社会工作系刘琰分别为新生开展了专业教育。会上,周丽对法学专业新生提出了“多读书、多实践、多思考、多交流”四点建议,让同学们对“如何学好法学专业”这个问题不再感到迷茫。而刘琰则从社会工作专业具体工作方法方面切入,引导新生理解社会工作专业价值,增强学科认同感。

作为法学院的办学特色,本科生导师制更有利于因材施教,帮助导师和学生之间建立紧密联系,促进师生交流,为同学们的专业学习提供更为系统的帮助。

通过本次大会,让2021级新生对未来专业学习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师生感情也在互相见面中得到进一步升温。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