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举办“怀崇法之心,赞伟大祖国”国庆系列活动

作者: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04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二周年,进一步落实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师生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法学院于9月28日至10月3日期间举办了以“怀崇法之心,赞伟大祖国”为主题的国庆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盛世华诞,精彩定格。法学院举办“我与祖国合张影”活动。法学院学子以祖国自然、人文景观为背景,通过与祖国母亲合照,共同表达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

纸短情长,情满国庆。法学院通过举办“字里行间,诗赋祖国”的诗歌创作活动,将法学院学子对祖国的祝福融入诗歌创作中,以这种独特的形式抒发自己最真挚得爱国之情。

激情问答,法显秀姿。10月3日晚,法学院在线上开展了主题为“百题涵国韵,法社展秀姿”的知识问答比赛。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踊跃回答国庆相关知识。这次比赛不仅拓展了同学们对国庆节的认知,更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

拳拳盛意,倾尽于此。在“国庆对党说,薪火永相传”的视频拍摄活动中,同学们纷纷到校内外的经典红色打卡地进行视频录制,在欣赏祖国锦绣山河的同时将自己心中想对祖国和党说的话真情吐露,展现了同学们一颗又一颗拳拳爱国之心。

千丝万缕,心系祖国。10月1日晚,法学院在模拟法庭举办了主题为“多彩中国结,祝福我来编”的中国结编制活动。同学们在将自己的祝愿编入中国结的过程中,也感受到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提升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认同感。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