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参观校史馆

作者:王宇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4

为帮助新生全面了解学校发展历史,增强爱校荣校意识,10月12日,法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代表28人参观校史馆,并组织其余新生通过学校档案馆官方微信“云游校史馆”。

在校史馆讲解员的带领下,新生了解了学校由沈阳轻工业高级职业学校到青岛科技大学,建立三地五校区的发展史。通过一张张照片,一幕幕真实历史场景的还原,校史馆为新生展现了学校在教学工作、国际交流、团学活动、学科建设、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让新生对青岛科技大学有了更详细、更系统的认识。

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一环,此次参观帮助新生把爱校荣校意识扎根心中,并进一步增强了新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