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学生崔海宁喜获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版权征文活动优秀奖

作者:曲天明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20

近期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版权征文活动中,由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副教授曲天明指导、本科生崔海宁撰写的论文《实用艺术品著作权保护思路探索》突破重围,获得优秀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版权征文活动由国家版权局主办,由中国人民大学版权贸易基地承办,现今已举办十三届,是全国版权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权威赛事。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华东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等众多知名高校的优秀学生参与,竞争十分激烈。在公布的名单中,全国共153篇作品获奖,20位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20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山东省仅有青岛科技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四所高校入围获奖。

崔海宁的论文能在激烈竞争中获奖,与法学院积极推行本科导师负责制密不可分。学院导师对学生进行全周期、系统化的专业指导,定期与学生进行思想交流与学术探讨,因材施教,使学生真正学有所成。本次获奖体现了法学院对培养本科生创新能力的高度重视,也是法学人才培养“科大模式”育人成果的展现。

(撰稿:曲天明,审核:李卉、綦磊)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