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三名教师受聘为青岛市“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团成员

作者:綦磊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09

3月7日,青岛市“双百”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公布了青岛市“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团成员名单,法学院李鑫副教授、张亮副教授、綦磊副教授受聘担任宣讲团成员。

据悉,青岛市“双百”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共从全市选聘了61名法学专家担任宣讲团成员,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宣讲团将深入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讲活动,并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双百”活动组委会工作安排,以青岛市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为重点,着力提升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法治思维和法治能力水平,通过“边学边干边见成效”的有效途径,全面促进法治青岛建设向更高层次发展。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