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舞动青春展风采,法学院学子积极备战第二届排舞联赛

作者:王宇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9

人间四月天,一树树花开,春日暖阳,微风和煦,在这春暖花开之季,法学院特开展第二届排舞联赛班赛活动。截至4月29日,2021级4个班级已全部完成班级比赛,学生广泛参与,以优雅挺拔的舞姿充分展示了法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赛前,由学院体育联盟排舞协会负责人组织各班负责人集中学习了舞蹈动作,各班同学在班级负责人的带领下,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认真训练,迅速掌握了动作要领。

4月23日-29日,各班级于弘毅楼A201模拟法庭进行了班级比赛。伴随着律动的音乐,各班排舞队员队形整齐,步伐轻盈,情绪激昂。最终,4个班级共选出60名优秀运动员,将代表班级参加院级排舞联赛。

以此次排舞联赛为契机,法学院将根据学校体育综合改革相关要求,积极策划、认真组织形式多样、丰富精彩的各类体育赛事,并以体育联赛为抓手,增强学生集体意识、团队协作意识,提升体育育人实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撰写:王宇;审核:李卉)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