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举办2022年度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作者:李岳林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6

2022年5月15日下午,法学院在弘毅楼C406党员活动室隆重举行“青春跟党走,建功新时代”2022年度新发展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本次仪式由兼职辅导员李岳林老师主持,新发展团员以及团员代表参加。

仪式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师生凝视团旗、齐唱国歌。

法学211团支部韦昀同学作为新发展团员代表进行发言,她认为,成为一名共青团员,不仅是一份光荣,更意味着肩上多了一份责任与担当。她代表新团员郑重承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实践中做模范,成为党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努力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纪律的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承载起国家和民族的光明未来。

法学201团支部刘佳逸同学为新发展团员张慧、李一航和韦昀同学佩戴团徽并进行合影留念。随后,新发展团员们面朝团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胸前的团徽伴着坚定的誓词以此明确自己作为团员的责任与义务,更加坚定自己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决心。

社工201团支部孙源泉同学作为优秀团员代表上台发言,他分享了入团九年来自身的成长与收获,并希望全体团员能坚定信念,奋勇向前,一起树立远大理想。当五四青年的火炬传递到新时代青年手中时,作为共青团员应当形影不辍,履践致远,在学习和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希望新团员牢记自己的入团誓言,共同奋斗,积蓄力量,将光和热撒满大地,让团徽在胸前永远发光。

正值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入团仪式激发了团员们的进取意识与拼搏精神,使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明确自身责任和使命,继承和发扬团组织的优良传统,在学习和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素质,锤炼个人品格,严格要求自我,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青春之名,贡献青春力量,实现人生道路上新的跨越!

(撰写:李岳林;审核:李卉)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