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举办2022年“一研为定”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作者:李怡然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4

为激发学生的考研热情,帮助学生进一步明确考研目标、了解考研信息、掌握考研技巧,为学生解决实际问题,5月23日下午,法学院于弘毅楼A201举办2022年“一研为定”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交流会由辅导员李怡然主持。

交流会上,六位2022年考研成功上岸学子分别就个人的备考心得和可取经验进行分享,从考研形势、择校方法、复习规划、答题技巧、心理调适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在场学生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并就个人关心和困惑的问题进行提问。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将交流会推向了高潮。

最后,李怡然作了简要总结,并向即将毕业的六位学子送上了诚挚祝福;她鼓励在场学生,积极借鉴优秀学子的成功经验,秉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定信念,努力拼搏,争取来年考上理想院校,成功上岸。

本次交流会的举办,为学生考研备考注入了“强心剂”,对于学生坚定考研信念、增强上岸信心具有促进作用。作为“我为学生办实事”中的重要环节,法学院还相继发布了“考研强心剂”“致大三学生的一封信”等公众号系列推文,发放《2019级学生就业考研调查问卷》,并汇总、反馈学生关切的问题,切实为学生办好事、办实事。

(撰写:李怡然;审核:李卉)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