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在学校2022年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王宇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30

5月29日,青岛科技大学2022年运动会在崂山校区举行,法学院教职工、学生积极参加比赛,以昂扬向上的斗志和奋勇争先的精神,在本次运动会中表现优异,成绩斐然。

上午7时30分,开幕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法学院方队入场,同学们步伐整齐,口号嘹亮,充分展现了法学院学子奋勇拼搏的昂扬斗志;用彩色纸板摆出的“青春心向党,建功青科大”更是表达了法学院学子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庄严承诺和爱校荣校的炽热情感。

随后,陈克正校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学校第二届排舞联赛决赛及跳绳展示活动也随之拉开序幕。伴随着动感激昂的音乐,排舞队员们有序入场,他们动作整齐划一,翩跹起舞,举手投足间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排舞结束后,跳绳运动员集体入场,在快节奏的音乐中,他们稳定发挥,不时变换动作,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运动视觉盛宴。

随着指令枪响,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法学院运动员们拼尽全力为学院争光添彩,他们奔跑拼搏,汗洒赛场。其中,董钰娟、徐海林等四名同学在4X400米接力决赛中获得第3名,张晓薇在400米决赛中获得第4名。教职工组中,李卉老师在女子教工乙组跳绳决赛中获得第5名,陈英老师在女子教工乙组铅球决赛中获第3名。

赛场上,法学院运动员们生动展现了不甘落后、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最终取得了学生女子组团体第六的优异成绩。此外,学院还获得了“精神文明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爱体育,兴科大。去年9月以来,法学院根据学校体育综合改革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积极动员学生加强体育锻炼,策划各类体育比赛,学生身体素质和运动技能得到有效提升。未来,法学院继续发力体育,做到“月月有联赛、周周有比赛、人人都参赛”,充分提升体育育人实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撰写:王宇;审核:李卉)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