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2年法学院社会工作系实习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2


6月20日下午,社会工作系在模拟法庭召开2022年社会工作系实习经验交流会。社工19-21级同学全体参加,社会工作系王卫国老师、刘琰老师、王琪老师、杭帆老师出席本次交流会。会议由李一航同学主持。

受到疫情影响,本次实习与以往不同,实习形式为校内实习。虽然有很多变化,但同学们还是努力克服困难出色地完成了任务。本次交流会是对每个小组的实习成果进行检验和展示。交流会中,每个小组分别派代表对实习概况、实习内容、经验分享与收获以及对于自己的不足和困惑进行讲解。实习服务对象涵盖了学生、老师、保洁人员、食堂工作人员等,实习内容涉及大学生消费、异地恋、封校期间情绪焦虑问题、人际交往问题等,专业方法涉及有小组、个案等。在经验的分享和交流中提高了自己对于专业的认知、实现各小组之间的互相学习,在总结自己的感悟中实现了自我的专业成长。

大会开始前由刘琰老师介绍了实习的主要环节以及督导情况。全部小组实习成果展示结束后,杭帆老师、王琪老师、刘琰老师和王卫国老师依次对实习以及实习经验交流会进行总结,并对同学们未来的实习和学习给予鼓励和期望。

(撰稿:刘琰、张润、孙源泉,审核:王卫国)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