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王梦珂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1

为帮助2022级新生尽快转变角色,更好地融入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9月10日晚,法学院在弘毅楼A201模拟法庭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

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推进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法学院2022级辅导员王梦珂从日常管理要求、疫情常态化管理以及合理规划大学生活等方面展开讲解,并希望同学们珍惜韶华,勤奋刻苦,脚踏实地,勇担时代使命,争做有思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会后,工作人员将用拍立得记录下新生的入学第一“刻”以及精美的书签赠送给新生留作纪念。同学们纷纷表示“新生教育大会”内容贴合实际,深受触动、获益匪浅。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法学院将以新生入学教育为契机,坚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助力新生尽快转变角色,快速适应大学生活,教育引导广大新生坚定理想信念,投身强国伟业。

(撰稿:王梦珂;审核:李卉)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