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2级新任学生干部赋能培训会

作者:王梦珂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7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明确新任学生干部的工作任务、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10月6日晚,法学院在弘毅楼C406召开2022级全体新任学生干部赋能培训会。

会议伊始,22级辅导员王梦珂对全体22级新任学生干部表示欢迎与祝贺。

王梦珂对新任学生干部的职责和分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指导。随后,她围绕提高学生干部的表达力、时间管理以及人际交往能力等方面展开培训,旨在帮助学生干部快速转变角色,适应环境变化,了解高效沟通方式,提升语言沟通技能,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合理分配时间,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领头雁和排头兵的作用。

此外,王梦珂对全体新任学生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学生干部要明确身份,清晰定位,保持热情,做服务同学、团结同学的贴心人;二是学生干部要有“仰望星空”的信念和“脚踏实地”的态度,在工作中勤思考,不断总结高效、细致的工作方法,努力提高自身工作能力;三是学生干部要平衡好学习、工作之间的关系,合理分配时间,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

全体新任学生干部倍受鼓舞,充满信心,纷纷表态要尽快转变角色,找准自我定位,发扬实干精神,履行责任担当,全心全意为班级同学服务,在今后的工作中锻炼能力、提升素质,争做新时代合格学生干部。

此次学生干部赋能培训会是法学院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的举措之一。此次培训助力新任学生干部尽快适应新环境、快速转变角色,明确工作职责,激励他们积极进取。今后,法学院继续将以学校、学院青马工程培训为重要载体,组织开展系列内容丰富、形式鲜活的培训活动,切实为学生干部成长“充电蓄能”,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素质全面的学生干部队伍,用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

(撰稿:王梦珂;审稿:李卉)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