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青春颂祖国”国庆系列活动

作者:李怡然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4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国庆假期学生的校园生活,持续增强“三全育人”实效,9月30日至10月3日,法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青春颂祖国”国庆系列活动。

主题演讲,致敬英烈。法学院于弘毅楼A201举办“新时代爱国强军谱新篇”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各专业的10位选手围绕主题同台竞技,用真挚的情感,慷慨激昂的演讲向英烈致敬,引导青年学生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进一步展现了法学院学子的爱国情怀与责任担当。

跳操推理,放松身心。法学院举办“百年芳华”剧本趴以爱国故事为主线带学生重回那段峥嵘岁月角色围读、跌宕情节给人以沉浸式体验;化身“刘畊宏男女孩”,健身娱乐两不误,放松身心蓄能量,同学们进一步增进了感情,收获了健康。

“唱”所欲言,献礼祖国。法学院举办“星空音乐会”,错位时空下与英雄先烈同享盛世,用动人歌声为祖国母亲庆生。音乐会现场气氛热烈,《黄土高坡》《如愿》《等待》等脍炙人口的歌曲掀起阵阵高潮。最后党总支书记李卉、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们同唱《我爱你中国》,乘着歌声的翅膀,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深厚情感与美好祝愿。

 此外,法学院还举办了“我与祖国合张影”摄影大赛、“描绘我心中的祖国”海报设计大赛,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充实了学生的假期生活,让同学们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李怡然;审核:李卉)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