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作者:李怡然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5

为纪念现行宪法颁布四十周年,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宪法知识的了解,贯彻宪法精神,9月21日——10月15日,法学院于弘毅楼A201举办“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

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轮进行。初赛围绕宪法相关知识进行闭卷答题,决赛则以现场问答、抢答形式进行。决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思维敏捷,竞相抢答,现场气氛热烈,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最终,法学202班焦天之、法学201班李兴欢和刘佳逸分别夺得比赛的冠亚季军,其中焦天之将代表学校征战“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省级决赛。

本次比赛的圆满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宪法知识储备,锻炼了学生的表达和反应能力,为在学生群体中营造弘扬宪法、贯彻宪法的良好氛围奠定基础。

(撰稿:李怡然;审核:李卉)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