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省政府奖学金评审会

作者:刘福慧、王宇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19

根据学校《关于评审2021-2022学年本专科生省政府奖学金和励志奖学金的通知》要求,10月18日,法学院在弘毅楼C406举行2021-2022学年省政府奖学金评审会。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卉、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付继航、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生评委、全体候选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王宇主持。

经过前期的个人申报和学院初审,共计9名候选人入围本次答辩环节。在宣读答辩要求和评分规则后,各位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场。9名优秀学子身着正装,神采昂扬,分别从思想学习、荣誉成就、文体竞赛、社会实践生活等方面进行了答辩,现场评委认真倾听了每位候选人的答辩,并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了投票。

此次答辩会充分展现了法学院学生积极进取的优秀风貌,更激励法学院学子更加刻苦学习,勇于创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撰写:刘福慧、王宇;审核:李卉)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