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举办“凝心聚力展风采,青春护航二十大”双打羽毛球比赛

作者:赵娜、王宇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1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采,锻炼法学院学子的体魄,增强团结协作精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法学院大学生体育联盟于11月29号举办了以“凝心聚力展风采,青春护航二十大”为主题的羽毛球双打比赛。

本次羽毛球双打比赛为团体赛,两人一组,由同学们自行组队。本次比赛分为A、B、C三组,实行11分制+15分制,各组分别进行比拼,最终产生六强,比分优先的队伍获胜。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紧握球拍,凌空飞跃,转腰,用力,挥拍一击,在半空中形成一条条完美的弧线。同组的同学相互配合,灵活走位,每一次精彩的挥拍都引起了场下观众的欢呼呐喊,激励球员的同时也活跃了赛场氛围。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张传峰、周俊鑫组合获得一等奖;王颖、王晓彬组合,刘玥含、朱含笑组合获得二等奖;刘璇、张明清组合,孙繁昊、高瑞欣组合,王凯然、郭媚媚组合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提高了同学间的默契程度,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充分展现了同学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撰写:赵娜、王宇;审核:李卉)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