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举办第十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赛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1

为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深化素质教育改革,提升学生创新能力,根据学校《关于开展青岛科技大学第十八届“挑战杯” 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要求,11月30日,法学院举办了第十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赛。

各参赛项目组精心准备了路演PPT,从研究背景、方法、结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最终,《高职院校学生顶岗实习中的"过度劳动"现象及其法律治理》《民族地区“家校社”协同育人机制现状调研——以云南省D县地区为例》《“梦想启航”——创新“3M+PrOACT”双模型助力大学生精准就业》三个作品获得院级特等奖,将代表学院参加校赛。

比赛激发了同学们参加科创及学术竞赛的热情,在备赛过程中增长了专业知识,锻炼了能力,为今后全面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写:王宇;审核:李卉)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