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宿”说青春,“寓”见美好——法学院宿舍文化节圆满结束

作者:崔杨欣悦,李怡然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2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宿舍文化建设,帮助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更好地保障同学们的生活权益,法学院于近期举办“宿”说青春,“寓”见美好宿舍文化节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分别包含文艺展演、微视频、征文、公寓设计、宿舍整理五项具体内容。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各个宿舍展现了积极向上的昂扬精神,养成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动听的歌声传递着宿舍的温情,优美的文字书写着深厚的友情,整洁的宿舍体现着青春的活力。最终经过多轮比赛,按照总积分排序,南二A108宿舍获得一等奖,南二A111宿舍获得二等奖,南二A402、南二A405、南二A406、南五A312宿舍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生活质量。在活动进行过程中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更加深厚,寝室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得到增强,团队合作意识不断深化,为打造“一站式”公寓社区奠定基础。

(撰稿:崔杨欣悦,李怡然;审核:李卉)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