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常青藤”理论学习小组重读《雷锋日记》,感悟雷锋精神

作者:王梦珂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学雷锋,做雷锋,法学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法学院“常青藤”理论学习小组以“传承时代精神,不负时代重托”为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雷锋精神永不过时”的论断,重读《雷锋日记》,从雷锋的人生经历、人生事迹、新时代下的雷锋精神及其对当代青年的启示中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法学院学生会将把学习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去,发挥学生会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建立与同学们的互动反馈平台,有效收集同学们的建议,认真倾听同学们的诉求,及时沟通和解决问题,把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有效推进“我为青年办实事”“我为同学送温暖”落地落实。

下一步,法学院将通过团支部主题团日、雷锋精神宣讲团等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继续在全院青年中开展《雷锋日记》阅读接力活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撰稿:王梦珂;审稿:王祥梅)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