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3年寒假“实践归来话收获”经验分享交流会

作者:王梦珂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4

为总结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工作成果,深化社会实践育人效果,3月3日,法学院在弘毅楼A201召开2023年寒假“实践归来话收获”经验分享交流会,法学院团委老师王梦珂、青马工程学员、2022级全体本科生参加分享会。

分享会上,学生代表分别就寒假实践背景、成果展示、实践总结及个人感悟等方面进行现场汇报,充分体现了法学院青年学子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这一活动主题,在服务家乡、服务人民中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法学213班学生、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滨州市委驻青岛科技大学青鸟驿站站长王凯然向同学们讲解“青鸟计划”的具体内涵,分享自身参加“青鸟计划”收获感悟,并就滨州团市委举办的“青鸟计划”系列主题活动展开宣讲。通过系列宣讲与介绍,法学院青年学子对“青鸟计划”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当好青科发展的“宣传员”,讲好“青科故事”。

辅导员王梦珂充分肯定了同学们依托“青鸟计划”“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返家乡”以及一起云支教专项活动等实践载体,深入家乡基层一线,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转化为实习实践的实际行动,发挥专业优势和特长,在实践中丰富思想,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她建议同学们要在学习之余积极参与到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中去,在实践中成长,学习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在今后的工作中,法学院将以“五子登峰”工程为引领,引导青年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跑勤“脚板子”,在实践中了解社会、磨练意志、增长才干,实现“五育并举”融合育人。

(撰稿:王梦珂;审稿:王祥梅)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