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举办“如花绽放,巾帼筑梦”主题活动

作者:白梅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3

春和景明,万物生辉。为进一步激发学院女教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让广大女教职工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温暖,法学院妇委会开展了“如花绽放,巾帼筑梦”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在庆祝节日座谈时,党总支书记李卉向全院女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她指出,节日的意义,不只在于致敬。在国家教育事业当中,涌现出张桂梅、张彩敏、杨冬菊等许许多多的优秀女教师,他们都在教育事业的岗位上默默奉献、辛勤耕耘。她勉励女教职工们继续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不断开创新局面,努力创造新业绩,与学院同发展、同进步。女教职工们踊跃发言,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为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在接下来的插花沙龙活动中,每位老师都大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灵巧的双手将太阳花、康乃馨等多种花材进行修剪、整枝,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和形状有层次地搭配在一起,制作出了形态各异、娇艳欲滴、象征着祝福与美好的插花作品。大家在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中,感受到了花艺的美丽和女同胞间的默默温情。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法学院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让法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在浓浓的节日氛围里,更好地感受到“女神”的快乐与喜悦。“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习近平总书记的三点要求,为广大妇女建功立业新征程指明了方向。每一个追梦的“她”,都是时代最靓丽的风景线;每一份蓬勃生长的“她”力量,都是时代发展的中流砥柱,破土而出,如花绽放!

(撰写:白梅;审核:李卉、王祥梅)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