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领导受邀参加青岛市社会工作日主题宣传活动并为实习基地授牌

作者:卢新亮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5

在第17个国际社会工作日来临之际,法学院院长王金堂、党总支书记李卉受邀分别出席青岛市和崂山区社会工作主题日活动。社会工作系教师代表王琪、卢新亮随同参加活动。

在3月21日的青岛市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仪式上,王金堂为市南区湛山社区授“青岛科技大学社会工作专业实践基地”揭牌。在3月22日崂山区2023年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暨公益合伙人计划启动仪式上,李卉为崂山区民政局授“青岛科技大学社会工作实习实训基地”揭牌。至此,法学院又新增两处实习实践基地。以共建实习基地为媒介,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发挥专业功能,推进校地合作,赋能基层社会治理,这也将为学院师生开展社会工作研究与实践工作提供平台,有利于推动社会工作专业高质量发展。

参加活动的各方包括青岛市政府分管副市长,青岛市民政局局长、市南区民政局局长、崂山区民政局局长,各街道相关领导,驻区高校专家学者,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公益合伙人”、社会工作者及志愿者代表等。

一直以来,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通过不断加强与各方的合作交流,一方面扩大专业自身的社会影响力,另一方面契合社会工作管理和实务领域需求,提供专业服务、发挥专业功能,同时为社会工作学科建设和学生培养提供更多锻炼平台和发展机会。

(撰稿:卢新亮;审核:李卉、王祥梅)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