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思源法律协会期末考试经验交流

作者:王梦珂、宋鑫怡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1

2023年1月31日,思源法律协会于线上开展了期末考试经验分享交流会,社团会长及各年级优秀学生为大一社团成员分享期末考试经验,社团指导老师主持会议。

会中,21级李泽为社员们讲解了考试的流程、大学的期末考试与中学有何不同以及从哪几方面准备等。21级王伊力为社员们讲解了考试中应当注意的问题和在考试中如何环节焦虑紧张的情绪等。其他学长学姐也为社员们分享传授了自己的经验。22级的新社员们在聆听过后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注入了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思源法律协会在法学院学生学习、生活方面的帮助和促进作用,下一步,思源法律协会将更加丰富自身建设能力,为更多热爱法律的学生提供帮助。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