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与青岛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作者:王梦珂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2

为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积极链接党建资源,3月21日,青岛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到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开展联学共建活动。法学院院长王金堂,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祥梅,副院长綦磊,青岛仲裁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于永志,青岛仲裁办综合处处长郭瑞,青岛仲裁办仲裁一处处长高健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双方开展“贯彻两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法理学与公法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张亮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金堂、于永志分别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以及资源优势。随后,法学院民商法与经济法教研室党支部与青岛仲裁委员会办公室综合处党支部,法学院法理学与公法教研室党支部和青岛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仲裁一处党支部分别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并希望双方以推动党建工作和教学科研、业务管理向纵深化发展为重点,培育和塑造合作共赢党建工作新经验、新模式,提升双方党组织建设质量,促进合作双方的共同发展和长远合作,全面建立事业单位与高校间的新型战略合作关系。

双方围绕如何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开展具有特色的党建活动、学生实习、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签约仪式前,青岛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一行参观青岛科技大学校史馆。

下一步,法学院将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与地方的交流合作,探索一条“校地共建、资源互享、互惠共赢”的新路子,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以更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助推法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王梦珂;审稿:王祥梅)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