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有文艺有情怀有坚守——青未青年空间发起人陈哲作客法学院“开讲LAW”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6

3月26日下午,青岛骧家会创始人、青未青年空间发起人、未知园新型教育发起人陈哲做客法学院开讲LAW,与法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三十余名青年学生分享了有文艺有情怀又有坚守的青春故事。

陈哲从自己丰富多彩的支教经历展开,分享了自己在支教过程中的照片和原创歌曲,每一张照片、每一首歌曲背后都有一个温暖感动的故事,他以自身为例向同学们传达个人青春应当与时代的脉搏同频共振的思想,为乡村教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为自己的青春留下绚丽的一笔。

陈哲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支教活动,奉献爱心,他表示支教是一场充满爱和责任的旅程,也是一种自身的沉淀和提升,每一次出发,都在为偏远地区的孩子们播撒希望与梦想。最后,他与同学们展开了交流与互动,活动在一首吉他弹唱《小骧之歌》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是法学院悦读轩启用后倾心推出的首场开讲活动。下一步,学院将借助“开讲LAW”这一平台,继续深入推进青年学生的培养工作,真正把悦读轩办成学生思想的启发地、智慧的交融地、学习的收获地,以此促进青年学生尽快成长、担当重任,打造一支能力过硬、素质过硬、业务过硬的“青春力量”,助力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撰稿:付继航,审核:王祥梅)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