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法学院在2023年度学校就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中获多项荣誉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6

3月26日下午,学校2024年就业工作会议在崂山校区英科报告厅举行。法学院院长王金堂,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祥梅,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付继航,2024届毕业生辅导员王梦珂参加会议。

会上对学校2023年度就业工作和“销号促就业”专项行动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王金堂代表学院领取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奖牌、王祥梅领取“销号促就业”专项行动先进个人证书及奖杯,付继航领取就业先进个人证书及奖杯。此外,学院获2023年度“销号促就业”专项行动先进集体,王金堂以《强化四项措施、狠抓四个到位——扎实推进销号促就业工作走深走实》为题作“销号促就业”典型经验交流。

2023年,法学院把准工作大方向,科学研判、精准施策,确保就业工作部署到位、拓岗到位、指导到位、服务到位。学院深入开展“销号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四个全面加强”,确保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据悉,2023届毕业生254人,落实就业去向244人,落实率96.06%,居全校第一,比去年提升9个位次,其中研究生毕业去向落实率98.90%,本科生毕业去向落实率94.48%。

当前正值2024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关键期,学院将始终推进就业“一把手”工程,全员动员、全员推介、全方位服务,不断提升学生的就业质量,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高质量考研。

(撰稿:付继航,审核:王祥梅)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