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扬帆远航,职引未来”2024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

作者:王梦珂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9

3月29日,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扬帆远航,职引未来”2024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在崂山校区弘毅楼举办,32家省内外知名单位进校揽才,提供岗位数量300余个,校内外400余名毕业生到场参会。

此次双选会吸引了北京德和衡、上海锦天城、泰康之家琴园(青岛)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等多家专业对口的单位参与,为求职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起互通的桥梁,实现“双向奔赴”。

双选会现场人流攒动,超燃超火爆。求职毕业生积极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并就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方面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交流。学院领导现场走访了用人单位,就2024届毕业生的生源情况、就业现状等进行了说明。毕业生辅导员与求职学生深入交流,结合就业形势及学生求职意愿给予相应的就业指导。2024届毕业生表示,此次双选会提供的岗位聚焦专业精准发力,为毕业生“量身定做”的岗位,更具针对性,让他们对求职更有信心了。

在双选会预热期间,学院为求职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大礼包,包含简历修改、岗位信息、面试辅导等个性化就业服务,将招聘会就业服务前置,让学生招聘会会前有准备、现场有信心、会后有回响。同时,现场还设置“征兵入伍”“青鸟计划”“西部计划”政策咨询处,青年志愿者及退役大学生现场宣讲,并悉心解答相关政策。

法学院将持续开展“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书记、院长荐岗”等服务,全方位多形式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助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撰稿:王梦珂;审稿:王祥梅)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