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瑞源中康健康产业集团一行来院座谈交流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2

4月1日,瑞源中康产业集团合作发展部总经理崔仕伟一行来访,进一步推动校企深度融合。法学院院长王金堂、党委书记曲明、教务处副处长雷永亮、法学院副院长李鑫、陈为智和社会工作系教师代表参与了座谈会。

曲明代表学院对崔仕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通过观看宣传片的方式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情况,并表示双方在致力于联合培养社工高级人才、寻求现代产业学院与建立社工实习实训基地方面有着共同的目标,希望扩大交流,深化合作。

雷永亮介绍学校现代产业学院有关政策。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瑞源控股集团的宣传片,崔仕伟对学院社工专业特色化发展道路表示肯定,期待在搭建高水平学术论坛、共建社工研讨会、社工论坛和现代产业学院、定制化设计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强强合作,同时表示将依托集团润泽基金设立社工专业奖学金,鼓励青科学子前往企业实习。

会前,与会代表一行参观了校史馆。此次座谈交流是法学院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双向奔赴”的有力举措。下一步,法学院将积极探索和完善双导师制度,不断培养更多高素质专业人才。

(撰稿:付继航;审核:王祥梅)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