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法学院教师荣获青岛仲裁委2023年度优秀仲裁员、优秀仲裁裁决书及优秀仲裁案例等多项荣誉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2

3月29日,青岛仲裁委员会发布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优秀仲裁员、优秀仲裁裁决书及优秀仲裁案例的通报》。法学院院长、青岛仲裁委员会首席仲裁员王金堂荣获2023年度“办案之星”荣誉称号,其制作的青仲裁字(2022)第22号裁决书被评为“优秀仲裁裁决书”。赵玉增编写的特许经营合同纠纷仲裁案例获评“优秀仲裁案例”。

据悉,此次表彰是为了推动青岛仲裁事业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充分发挥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打造专业强、操守优的仲裁员队伍,共评选出55名“优秀仲裁员”、10篇“优秀仲裁裁决书”、10个“优秀仲裁案例”。

(撰稿:付继航;审核:王祥梅)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