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法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档案及党团关系转接工作通知

作者:学院办公室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5

请考取我院2022年法学硕士、法律硕士、社会工作硕士研究生按照以下要求做好档案及党团关系转接工作。

一、研究生个人档案接收信息:

档案接收人:付老师。

档案接收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档案接收电话:0532-88959903。

二、研究生党组织关系转接程序:

1.省内党员的党组织关系转接需通过“灯塔”党建平台进行操作。

2.省外党员的党组织关系转接需开具纸质版介绍信。

介绍信抬头: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去处:中共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3.升学学生的党组织关系九月份转入。

三、研究生团组织关系转接流程:

“智慧团建”平台中进行操作。涉及升学学生的团组织关系九月份转入,具体安排及操作指引在“智慧团建”滚动通知中查看。

转入团组织选择:山东省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团委。

四、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信息提报:

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请填写附件表格,于2022年5月20日之前发送到指定邮箱:baimei@qust.edu.cn。


法学院

2022年4月25日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