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法学院2022届毕业生“云就业”空中直播间邀请函

作者:法学院学工办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5

 尊敬的用人单位、各位毕业生:

为持续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和保障工作,继续给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高效的“双向选择”平台,全力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结合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实际需要,学院现开通2022届毕业生“云就业”空中直播间,具体安排如下:

一、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

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107人,其中法学专业79人,社会工作专业28人。硕士毕业生79人,其中法学硕士9人,法律硕士36人,社会工作硕士34人。

企业参会须知

企业预约方式: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暂时停止举办线下招聘活动。考虑用人单位有线上宣讲、毕业生互动答疑的需求,学院通过“空中就业直播间”滚动直播的方式进行用人单位直播互动宣讲,直播间腾讯会议号为:89213135014。广大用人单位可以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于4月28日开始进行空中宣讲会的预约登记。

法学院“云就业”空中直播间企业预约平台

1.企业须提前通过小程序预约空中就业直播间,请企业按照预约时间按时参加宣讲。如无法按照预约时间参加宣讲,请企业至少提前2个工作日与学院取得联系。

2.请用人单位在直播宣讲过程中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在线接受毕业生咨询并做好宣讲会的线上秩序维护。

3.在线招聘期间,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均须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学校的相关规定,共同保障空中宣讲会的运行秩序,切实维护双方的合法权益。

联系方式付老师、李老师 0532-88959312

就业专用邮箱:03131@qust.edu.cn



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4月25日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