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法学院多位教师喜获省市级科研项目立项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30

近日,2019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专项课题、青岛市社科规划项目、青岛市“双百调研工程”项目立项结果陆续公示,法学院捷报频传,共获得9项省市级科研立项。其中,王琪老师、秦楠老师、余娅楠老师成功获批省社科规划专项;金英爱老师、杭帆老师、陈建云老师、秦楠老师成功获批青岛市社科规划项目;杭帆老师、余娅楠老师成功获批青岛市“双百调研工程”课题。

从此次科研项目获批情况来看,我院教师课题申报的数量和质量都在不断提高,青年教师具备较强的科研潜力,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在项目申报期间,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动员,狠抓科研项目培育和申报组织工作,有效提高了申报质量和立项率。今后,法学院将继续加强科研管理,整合科研资源,打造科研团队,力争实现国家社科立项新的突破,推动我院科研立项再创新高,实现学院科研水平进一步提升。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