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宋敏副教授应邀赴武汉参加适度劳动研究会2018年学术年会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7

2018年9月15-16日,法学院宋敏副教授应邀赴武汉参加了适度劳动研究会2018年学术年会。本研讨会是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适度劳动研究分会主办,武汉科技大学承办,比利时根特大学协办。

来自海内外的一百多名学者围绕着“企业员工健康适度劳动与美好生活构建”这一主题,从经济学、心理学、医学、法学等不同领域,运用多种研究方法、多种模型等进行了专业、深入、广泛的探讨。作为适度劳动研究会的常务理事,宋敏老师在分会场发言中,分享了题为《过劳死相关案件的法律分析》研究成果,从案例分析角度,研究了过劳认定和救济在现实中的法律困境,并与与会的专家学者进行了积极而富有建设性的研讨。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