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院教师宋敏出席欧美同学会建言献策和智库建设工作座谈会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要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精神,充分发挥欧美同学会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独特优势,欧美同学会总会于12月5日至6日在上海召开欧美同学会建言献策和智库建设工作座谈会。青岛欧美同学会亚非分会会长、青市北区政协委员、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宋敏老师应邀参会。

    宋敏认为:欧美同学会应以国际眼光,结合本土实际,发挥比较优势,进行错位发展。她以建立完善欧美同学会智库联盟运行机制为题,提出四点建议。

   与会人员就欧美同学会智库建设、运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形成了一批有针对性的成果。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