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曲天明副教授组织“明法”团队新生见面暨学术交流会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9

为营造良好的研究氛围、加强了导师与学生间的交流、提高学生对法学研究的兴趣,11月17日曲天明副教授组织“明法”团队新生见面暨学术交流会。院党总支书记朱敬义、院分团委书记王鸿祥、“明法”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交流会。

朱书记希望同学们继续组织多种形式的学术沙龙活动,于交流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进而贯彻实施本科生导师制。14级本科生初亚男主持交流会。曲天明副教授希望大家以交流会为契机,加强沟通与了解。

交流过程中,郏美玲、郭冀中、杨雨学、赵双等同学围绕着“人工智能的法律人格探究”、“商事类刑民交叉案件中的合同效力认定”、“从委托合同看代理合同、行纪合同、间合同的关系”、“预期违约和不安抗辩权的辨析”等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