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人文社科处领导赴我院走访调研

作者:綦磊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21



4月19日人文社科处处长李勋来、副处长戴尊红、主任科员卢新亮一行三人赴我院走访调研。

副院长王金堂介绍了法学院自2017年1月以来学院开展科研工作的新举措。他说,在姚峰书记的有力领导和具体指导下,学院自去年底以来集中精力紧抓科研工作,提出了科研工作“进圈子、入主流”目标,并采取了建立“周二学术研讨例会制度”、出台《法学院高水平论文补充奖励办法》、积极承办和鼓励支持教师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等一系列措施来提升法学院师生开展科研工作的积极性,力争形成人人搞科研、竞相出成果的良好学术氛围。他建议学校拨付专门资金支持包括我院“山东省弱势群体司法与社会保护研究基地”在内的我校省“十三五”人文社科研究基地建设,并建议将中国法学会项目列入科研奖励范畴。副院长李鑫就学校支持学院举办高水平学术会议、邀请知名学者到学校讲学的重要性等问题进行了发言。

李勋来处长介绍了我校“人文社科振兴计划”,认为法学院有精干奋进的科研团队与浓厚的学术氛围,近年来取得了丰富的科研成果。希望法学院以“人文社科振兴计划”为契机,进一步开展“进圈子、入主流”活动,争取获得更丰硕的科研成果。

赵玉增教授、金英爱副教授、张亮副教授围绕着将CSSCI来源集刊纳入奖励范围、设立科研项目动态评价机制、继续鼓励教师参与学术会议并以此为契机产出高水平的论文、设立专家库等方面对“人文社科振兴计划”提出有益建议。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