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院赵玉增、李鑫老师参加山东省法理学研究会2014年年会暨“法治中国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研讨会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4-11-18

11月15日-16日,山东省法理学研究会2014年年会暨“法治中国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研讨会在山东工商学院举行。来自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20多所高校和科研机构,以及山东君孚律师事务所、威海市公安局等法律实务部门的共60余位专家、学者出席了会议。

此次会议由山东省法理学研究会主办,山东政法学院宪法学与行政法学学科承办,山东君孚律师事务所协办。

与会代表分别围绕“法治中国的理念与实践”、“纠纷解决与国家治理”、“立法与法制现代化”、“法治思维与法律方法”及“法理学一般理论”等议题展开讨论。我院教师赵玉增、李鑫老师分别作为评议人和发言人参与了会议讨论。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