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工作 > 正文

喜报:我院两名法律硕士研究生考取 华东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博士研究生

作者:綦磊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20

近日,各高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名单陆续公布,我院由李鑫副教授指导的2017级法律硕士邱小航同学考取了华东政法大学的博士研究生,由綦磊副教授指导的2017级法律硕士杨青达同学考取了西南政法大学的博士研究生。



邱小航、杨青达两位同学在导师组的共同指导下,潜心学术研究,取得了丰硕的学术成果。邱小航同学发表2篇学术论文,参与教育部等2项省部级课题,获得优秀研究生等称号。杨青达同学担任院研究生会主席,发表学术论文4篇,参与司法部等省部级课题3项。

人才培养质量是学院发展的生命线,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着眼于提高学生的科研能力等综合素质,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学术能力。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学术能力训练,引导研究生树立投身科研事业、攀登科研高峰的远大志向,采取多项措施为研究生考取知名大学博士创造条件。



(撰稿:綦磊; 审核:李鑫)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