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合作交流 > 正文

法学院与山东华政律师事务所开展战略合作

作者:綦磊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19

为整合校企双方优势资源,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7月17日,法学院与山东华政律师事务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法学专业教学实践基地,并在土地法律制度研究、人才培养、捐资助学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法学院院长王金堂在仪式上致辞,他希望这次合作能将法学院教师的理论优势和法律实务工作者的实践优势相结合,通过学校课堂与社会课堂的综合实践,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党总支书记李卉对华政律师事务所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

山东华政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嘉奎、张玉鹏等领导带领大家参观了学生实习、实训场所,并就山东省法学会土地法研究会青岛分会的成立背景、宗旨职责以及相关运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们表示,将在法学院设立专项基金支持学院发展,推动土地法律研究与实践,并支持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

法学院院长王金堂、山东华政律师事务所主任张玉鹏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青岛市司法局行政应诉处实训干部韩文超、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俊杰、法律系主任綦磊,山东华政律师事务所副主任于娜娜、律师王毳毳等参加了活动。




(撰稿:綦磊;审核:刘俊杰)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