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合作交流 > 正文

法学院与市北区共建“大学生法治建设实训基地”

作者:綦磊来源:金莹莹 发布时间:2020-07-10

为进一步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2020年7月9日上午,法学院与市北区司法局签署协议,共建“市北区法治建设实训基地”。青岛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文渊,市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钮本兵,市北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冯书盛等市、区领导以及学院院长王金堂、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俊杰、法律系主任綦磊、分团委书记王鸿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青岛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文渊,市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钮本兵,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院长王金堂,市北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冯书盛共同为“大学生法治建设实训基地”揭牌,并签署协议书。

市北区司法局局长冯书盛为启动仪式致辞,他表示,“市北区法治建设实训基地”是市北区在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的领导下,建设“法治市北”的重要举措,与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签约合作,可以缓解甚至解决基层司法行政单位缺乏法律知识丰富的专业人员的问题,助力市北区开创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区工作新局面。

法学院院长王金堂向为法学院提供帮助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法学院的师资力量和发展情况。他表示,法学院与市北区司法局签署“大学生法治建设实训基地”协议书可以教育引导大学生树立社会主义民主法治观念,并且为市北区司法行政工作提供法律知识参考。

据悉,法学院注重开展专业教学改革,着眼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已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山东水兵律师事务所等法律实务部门和社会工作机构开展深度合作,共建多个实践教学基地,培养了一大批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